回到陌生只屬於自己半年的房間 抽了口悶煙 真的是悶煙
因為一個人
我 孤身在內湖三總實習
所以
徵
不嫌內湖太遠 還是離內湖不遠的朋友
一起抽個煙吧 我有七星sky blue
藍色美國板的金鹿 黃色大陸板的金鹿
粉紅色的MM大亨長支
任各位品嘗 想喝什麼飲料別客氣 我請
所以快推文吧 快來吧 ︿︿
--
--
因為一個人
我 孤身在內湖三總實習
所以
徵
不嫌內湖太遠 還是離內湖不遠的朋友
一起抽個煙吧 我有七星sky blue
藍色美國板的金鹿 黃色大陸板的金鹿
粉紅色的MM大亨長支
任各位品嘗 想喝什麼飲料別客氣 我請
所以快推文吧 快來吧 ︿︿
--
--
All Comments